•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
  • +886 6 297 6688

議員陳怡珍-成功爭取鄰長工作慰勞金

市議員陳怡珍自2019年里鄰整編之初,就質詢爭取鄰長交通補助費,許多議員也一同關心,期提升服務品質與效能。感謝黃偉哲市長終於從善如流,今年初宣布鄰長工作慰勞金從五千元增加到六千元,明年再度加碼一千元,從現行六千元提升到七千元,陳怡珍指出,第一線工作人員士氣大增,感謝鄰長們平日付出的辛勞,終能獲得實質鼓勵。

  陳怡珍表示,台南市2018年進行里鄰整編,由752里調整為649里,1萬4730鄰調整為9660鄰,全市共減少了103個里,縮減近5000位鄰長。影響所及,每位鄰長的服務範圍擴大,但整併過後所節省的經費卻沒有回饋到鄰長本身。鄰長是基層最重要的第一線幹部,平日處於市政最前線,長期為民服務。如今終於能增編工作慰勞金,實質感謝鄰長對於市政協助辛勞的付出。

最後修改日期 2023/12/1 下午 05:20:30
延伸閱讀